我活在 真实与虚浮 .

考试的前一个周末还在家看英剧,我真是勇敢。

SKINS ,皮囊。去年寒假开始看,假期结束了第二季还差四五集,快一年了,我一直喜欢这部剧却一直没有看完,呵。上周末,突然想看,就去看了,看着看着就哭了。我早就看过剧透知道Chris会因遗传病离开人世,早就知道他们都会分开,却还是哭起来。为他们,也为我想起我自己的「青春」。其他东西就不多说了,很喜欢这部剧,有趣,深刻,残酷。它撕碎了多少东西给人看,让我在电脑屏幕前哭了一次又一次。SKINS,皮囊。

SKINS,皮囊。

因为这部剧喜欢上Nicholas Hoult :) 他有一点点乖巧和一点点邪气。Lovely.哈哈。

喜欢第一代的卡司。这张图也是我手机屏保尽管它的像素不高。

"Baby baby,it's a wild world.It's hard to get by just upon a smile."
But i'll always remember you like a child,girl.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opyright SallyLam|Powered by LOFTER